close
走過了這些年
愛過、痛過、哭過、氣過
曾經以為離不開習慣有你的依賴
這次我絕情狠心的就這樣放手
誰說不會難過 誰說心不會痛
心軟過嗎?我承認 有
後悔過嗎?我承認 有
想回頭嗎?我敢說 沒有
雖然還想眷戀著你
雖然還想依賴著你
可是我知道,這次過後怎樣都不行

在轉身走了以後
才發現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還是會笑
會從淺淺的微笑 直到開心的笑
以為沒有你的我 什麼都做不到
原來不是我不行 只是沒有嘗試過

我會想你嗎?
掛念、擔心多過於想念
你的不灑脫 你的固執與執著
是我掛心的!!

這次的我試著把心慢慢擱淺
在一個沒有人能打擾 沒有人能靠近的港灣
靜靜的獨自舔舐著殘留在身上的傷口
乖乖的躲在角落擦拭著還會掉落的淚

你從來不知道 你對我是很重要
你從來不知道 失去你日子好煎熬
我為你牽腸 為你潦倒 為你無可救藥
無奈你就這樣在我面前 說到此為止這般話

心靜止了 不再為誰
沒有情感的人類 沒有情感的生活
我會好好愛自己
或許會惆悵 或許會自私
那都只因為
我將心給擱淺在一個
連我都找不到的地方

只能說...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