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飄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卓文萱-愛我好嗎)

當你說出口
不願意再繼續傷害我
畢竟
我只是你和她感情中
不該出現的那一位第三者
我很知道 很清楚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知道你和她相擁的時候
心中難免酸 心中難免不是滋味
但是那又能怎樣
我只是個第三者
只是一個沒有名份 不能公開化的第三者
很該死 我不是你口中的天使
天使 是不會來破壞
天使 應該是很天真
我卻從中作梗 我卻背負著邪惡
可是 我還是好愛你
即使你說 就這樣吧
短短的淺淺的四個字
斷了你和我這幾個月來的快樂
你說 這樣對我才是最好的
但是
真的就好了嗎?

你曾說過
要看我過的很好很好
要看我得到幸福
看我得到應該有的疼愛
你才捨得放手離開我
現在的我好嗎?
現在的我幸福嗎?
現在的我被疼愛了嗎?

你對我說著:
我對妳有太多太多的抱歉 看你一天又一天的為我而改變 我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裝做不曾察覺 我又能夠為你怎麼做... 你的深情 我也只能夠說聲抱歉....
我對你說著: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為什麼人總要在選擇中做出抉擇
我知道沒有名份
我知道我不能公開
我知道我們不能大方的牽手逛街
甚至根本不能一起出門
這我都很清楚的知道
因為我是介入的惡魔
我沒有要你和她分開
我沒有一定要的地位跟名份
我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我只想跟你一起說話打鬧而已
我只想看著你 和你說著天南地北
只要能依靠在你的肩上
只要能握住你的雙手
即使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即使你的另一隻手握的不是我
只要你愛我
這樣就什麼都夠了

愛我好嗎?
請你繼續握緊我的雙手不要放開
愛我好嗎?
我不在乎名分我不在乎地位
我只想要待在你身邊
愛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