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兩個人對話
一直ㄍㄧㄥ到快天亮才入睡
睡前說了早上九點要起床...卻忘了
我們是近清晨五點多才闔上眼

九點了準時的手機+鬧鐘此起彼落的響起
揉了揉隔壁需要起床面試的夥伴
嘿~起床囉,九點了
用著極睏毫無元氣的聲音懶懶的叫醒他
恩~他也醒了
只是..兩個人都痛苦了!!
畢竟,又熬夜哩>O<

他先去刷牙洗臉順便洗洗頭
而我躲在被窩裡頭穿著衣服不願離開溫暖的被子
因為一早的冬天,說真的
很冷很冷...
發抖著還是得要起床
當一切整裝完畢
確定了一下今天外頭的天氣和氣溫
穿鞋的同時,他問著我
要去吃早餐嗎?我順口的說
好阿~我昨天才吃ㄧ餐還蠻餓的
於是兩個人騎車到我家巷口的早餐店

點好了早餐,找了個靠牆壁的座位
等待早餐送到的同時
兩個睡眼惺忪帶著黑眼圈+熊貓眼
一直在位置上不停的打著哈欠
怪著彼此太搞威(台語:多話的意思)
晚上不睡覺拚命的說話...(笑)
或許遇到他吧..
不然我跟男生的話說實在的沒能這麼多
通常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知道為啥..跟著他就能聊天南聊地北

早餐送來的這一刻
恩~簡單的一份蛋餅,簡單的一小杯熱咖啡
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
兩人還是一樣搞威,邊吃早餐邊說話
那張嘴巴就是怎樣都停不下來
彷彿停下說話的念頭...就好像不說話渾身不對勁一樣

聊著遊戲中的彼此 聊著以往玩RO的樣子
開心的談論著也同時惋惜著
惋惜RO被外掛侵略的感嘆
唉~這就是外掛的世界...
很簡單的一份早餐
很簡單的兩個人
很簡單的閒話家常
很簡單的…幸福

幸福早餐...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