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我都變了
連心都變了 變得不再專了
 是福還是禍 不要想太多
否則受折磨 怎麼讓人活
  當愛情就散了
散的連朋友的關係全都斷了
 是福還是禍 不要想太多
分手就算了 可能誰甘心算了
  變了 散了 算了
  一轉眼心會碎的
你願不願承認曾愛我 深愛我
 無論時間長短都沒關係的 
  將就這樣僵持著
  一退卻就崩潰了
若分手以後我們還能 想起我
就算天越冰冷我還會默默含情看著


我好想你 沒用的想著你
你好嗎?依舊想關心著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即使躲在遠處 即使躲在角落
即使偷偷望著 即使眼淚掉著
真的就這樣走了 分開了
真的就這樣離別了
你連再見都沒有說
或許 真的連再見的機會都渺茫了
守候著這麼多年
離開時是否也該給我一個感謝的擁抱
不喜歡你這樣的絕情
讓我覺得這樣的付出很不值得
可是愛都愛過了 心也痛了
卻還是 很犯賤的想你

沒有你以後 我變得憔悴
沒有你以後 我變得黯淡
開始不懂得怎樣去笑
開始不懂得怎樣生活
沒有你以後 我的夜更黑
一個人的黑夜 孤單的無法入睡
只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一個人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你懂的我 卻又這樣離開
你懂的我 怕我一個人難過
你懂的我 怕我一個人寂寞
你懂的我 怕我一個人面對夜
其實你都懂 卻還是這樣的走

一個人有多難過
再失去你以後
一個人心有多痛
再沒有你以後

誌..我真的好想你 你在哪裡
我的無聲吶喊你聽見了嗎?
我的聲聲呼喚你感覺到了嗎?
我的心碎的一片片你體會到了嗎?

如果我傷害自己 我的痛你會感覺的到嗎?
如果能讓你知道 我真的想你想的好痛
我願意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