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中天氣一樣炎熱一樣悶
就連迎面吹來的風都帶點..熱
真的有一種,酷暑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漸漸快要習慣
只是..那汗還是會流下來
只好沿路邊走邊擦汗
其實…有點像老人家!!

下午預約面試時間到了
他載我去牙醫面試
然後他就順路去上課了
基本上..應該我算是順便的啦!!
撘個便車也不賴阿^^
到了牙醫,裡面裝潢真好
生意卻普普..不過,他要我上班的地點好遠
一個在逢甲、一個在一中
離我這邊><太遠哩!

所以沒多久..我接到了燦坤的來電
他要我6月1日開始去上班
她們告訴我,筱詩你想知道妳被錄取的原因嗎?
我說:好阿。怎麼了嗎?
她們說:因為我們店裡的男生店員,都說你好可愛(笑)
我當場:(呃一.一"我該說什麼呢)只能夠..呵呵呵呵!是喔
    真是謝謝唷^^"
其實我那時候的頭上,有許多烏鴉頓時飛過
雖然很開心被這樣看的起,只是我希望的並不是這樣
我希望我可以被肯定,因為我不想當個花瓶!

只是,我不該穿他為我挑選的衣服走在路上
因為太透明了。
路人、騎士、開車的
目光通通都在我身上
看的我超不自在...
更可惡的是,開車都搖下車窗
還有開貨車的
開過去居然不是跟我"掰掰"就是跟我說"妹妹,可不可以做個朋友"
害我真的好想挖個洞鑽下去喔>皿<
不過,管他的..我心情很好
所以沿路微笑回家

今天微笑日^++++^今天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