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台中以後,會發覺...
原來,不是只有台北的天空很美
台中的天空...晴朗,因為有你所以更襯托出他的美
當我回到台北以後
發覺,現在抬頭看天空
已經不覺得台北的天很美
因為沒有你的襯托
這樣說或許對台北不公平
這樣說或許也算自私
可是我就是只想待在有你的天空下生活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相處
我卻每天充滿快樂,甚至連難過都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你環繞著我!
這短短的幾天,我總是喜歡看著你
無論吃飯、逛街、看電視、甚至你睡著的模樣
好迷戀有你在的感覺

只是...在台北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就算吃飯時間,不會有人叫我快吃快吃
就算走在路上,不會有人提醒我要小心
就算在看電視,不會有人調皮的擋著電視
就連睡前...都沒有那個...吻
你臨睡前的那個吻,總是讓我帶著幸福進入夢鄉

回到台北後的第一個夜晚
已經沒有你...
不管翻左邊、翻右邊
總是搜尋不到你
看著你給我的照片,和手機裡頭你的相片
我還是只會難過的掉眼淚
我總說我是堅強的
你也要我學會當一個堅強的寶貝
可是...要你知道
我並不堅強,堅強這難題...真的好難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好難熬
卻還要開始翻著日曆
等待下一次見面的日子來臨
我會熬過去...因為我知道
你也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