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是雨水~ 慌亂了沒有起點~
慌亂了沒有終點~ 在飛舞在淹沒之前~
先別說…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將是相同的結果…
淚濺濕了衣裳~ 迷惑了我的眼~
到此為止吧!
愛上你是從前~ 層層回憶將它灑在雨裡面~
我回想著你擁抱著我…我卻沒開口眼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偶爾抬頭看天空…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駛向那白色地平線~ 濃霧漫在眼前~
悲傷它總是一瞬間~ 侵襲了我~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眼淚總是安安靜靜的流過…
回想曾經相愛的時候,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時光…安安靜靜的走過…
或許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還留著溫柔…
我只要想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我們一起付出了全部愛和自由~
我只想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孤獨它佔據我心中已經太久~
我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或許多年後…也許不在傷痛…
當我們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可能我…在不用的角落…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