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另一個深淵爬起 卻又跌落另一個谷底
不懂這樣到底在做些什麼
不是才說要開始學習長大成熟
不是才說要好好愛著自己 保護自己
怎麼 還是有傷會痛的感覺

某個日子裡,很巧的我遇見了你
一開始沒想很多的我
只想跟你認識當個朋友
你沒有拒絕我,給了我ㄧ種機會到了念頭
會想認識你,一定對你有某程度上的欣賞與喜歡
直到兩三天後,才得知你並非單身
此刻想脫身的我
卻發現…好像已經來不及
就這樣,我踏入你和她的世界
問自己,該與不該,卻不願離開
已經自私的眷戀上有你溫柔的愛戀
那不是一種很深的愛
卻是另一種…依賴

扮演著一種只要是女人都痛恨的這種女人
對,這就是我
連我都無法去想像,我會變成這樣
就只因為遇見了你。

我喜歡上你,卻知道這樣不可以
很清楚的劃清和你之間那不該有的界線
殘忍嗎?至少知道要的追求的是什麼
可以牽手 可以擁抱 可以親吻 可以愛撫 可以…
卻只有彼此相愛不可以
因為深知你身邊有一個愛你和你愛的她
我活在罪惡與掙扎中
很想將你從她手中搶走
可是這樣不行,也不是我的作為
只能努力扮演好屬於你身邊渺小的配角

偶爾你和她有些許不愉快
我曾經幸災樂禍,卻又勸你別想太多
畢竟你和她兩年的感情不容易
如果哪天你們會分開不是因為我,或許我會開心
如果哪天你們會分開卻是因為我,或許我會難過
可是我不要因為你愛我,而選擇離開她
這樣的愛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三人行 行不行
或許哪天我倦了
或許哪天我看開了
或許哪天我沒有良心了
或許哪天我的真命天子出現了
這場三人行的遊戲就會終止了

如果我只是你和她感情上的考驗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短暫的過客
離開以後,你會想起我嗎?
離開以後,你會記得我嗎?
我想,我會想你,更會記得你
因為...
你帶我走出陰霾
你帶給我太多快樂
你讓我懂的微笑真的好美
你讓我變的堅強 也讓我變的不再偽裝
做自己,真的好自在

不管這場遊戲到終會有怎樣的結局
我都還是會微笑著說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