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有多久
這條路這個選擇這個關係
還能有多久
誰能給個回答 給個明確的時間
不想就這樣傻呼呼的等
自己等著心難過著

很多事可以說嗎
說了 就可以了嗎
知道了你和她之間目前關係並不好
我可以趁虛而入嗎
我可以代替她陪在你身邊嗎
我可以從見不到陽光撥雲見日嗎
如果位置換了
如果人換了
如果感覺走樣了
我們會是怎麼樣呢
是不是就像現在這樣保持著就可以了呢
是不是就像現在這樣維持著就可以永遠了呢

該怎麼說呢
心裡竊喜著你和她之間的變化
該怎麼說呢
心中祈禱著你和她永遠別合好
該怎麼說呢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卑鄙很壞呢
可是
人都是自私的
想把你佔有 想把你留在身邊
這樣的心情卻從沒有停止過
可是
還能有多久呢

如果
哪天你告訴著我
你和她又合好了
如果
哪天你告訴著我
你不在需要著我
那麼
這樣
還能有多久呢

眼看著你漸漸的從我指縫中溜走
我能將手指緊緊的握牢嗎
抓緊了你就不會離開消失了嗎
心中這麼多的問題
都可以問嗎

很想從你口中得到我想要的回答
而不是你一句句的對不起
很想知道這樣的牽絆
還能有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