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你和我,算是吵了一架
最近的你和我是怎樣了?天天都在吵
當初的我選擇搬離開,就是避免爭吵持續發生
原來,爭吵的原因跟距離沒有關係
這些日子下來,你高興過嗎?你開心過嗎?
一直以為跟著你,我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看著以往你發給我的訊息,就目前而言看來是多麼諷刺阿。

你累嗎?我好累
還要下去嗎?我不知道在這樣下去
還會多出多少疲累
我的心已經倦了...是否該放開這雙手
緊握著不該是屬於自己的幸福
死賴著不會有未來的永遠
悶悶不樂,一直都是在我臉上寫著的

只是你沒有做錯什麼,我沒有做錯什麼
錯只錯在,我們不應該相遇
錯只錯在,我們不應該相愛
愛的愈多,痛的愈多

我的心已經沒有感覺 就這樣分別
對著你我已經不會微笑 對著你我已經不會言語
對著你我已經提不起勁 對著你我已經看不到心

如果你會看見
我很抱歉這樣傷害著你
我沒有愛上誰 我沒有喜歡上誰
只是我們彼此感覺已經不對
我的愛要的是感覺 感覺錯了就什麼都不對盤了
謝謝你曾經溫暖過我的手
謝謝你曾經讓我懂過溫柔
謝謝你讓我看清相處在相愛的道理
謝謝你讓我學會長大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星~
我們就走到這裡吧!
繼續下去只是拖延彼此的時間
你不快樂我也不開心
是你說,我們不會有未來
連未來都渺小的好可憐
記得,這是剛住在一起時候你說過的話

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