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這樣問過自己,如果有一天你我將要分離
你會捨不得 我會捨不得
你會難過崩潰 我會難過崩潰
然而 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假想
畢竟,你會不會,我沒有勇氣這樣問著你!

這晚,醉了的你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你的不開心,你的備受束縛
說著你有多想逃開這樣般的世界空間
我只能輕輕安慰著你、告訴著你
想逃就逃,我只希望看見你開心微笑
其實,我多想跟你說…帶著我ㄧ起逃可以嗎?

看著快要瘋掉的你
忽然間,你問起我,想不想喝紅酒,你特製的
當下我便明白,你傷害了你自己
我心疼著...卻也無奈
不禁讓我想起,我也有多久沒有這樣傷害自己
找起身邊許久不曾拿起的刀片,緩緩的劃下那一痕
才發現,沒有痛的感覺
因為,我的心正為你痛著心疼著

臉上的平靜,卻無法告訴自己
今晚我的心有多亂,有多無法控制
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你的傷害自己,讓我亂了所有分寸…

如果沒有你,我將會連痛的感覺都失去
如果沒有你,連眼淚掉下來都不自覺
如果沒有你,會不會停止呼吸,窒息了卻也沒遺憾
如果沒有你…我不敢再去想像
單純的想像,會殺死一個人
那個人…將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