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走在感情這條路上
終於明白,原來愛情不該有秘密
一直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可是...我錯了
原來在天地之下,還是有不容於這小圈圈的世界
雖然...我知道是好也是不好
可是...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另一邊卻是友情
只能說,你們相識的比我還早
是我不該...不該介入你們的友情,而昇華成愛情
雖然才開始短短的幾星期
我卻覺得這條路很漫長...很遙遠
遠到...我看不見過些天會成怎樣
我一值以為,我可以就這樣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看來...我還是錯了!!
我的幸福雖然自己掌握...卻是別人在操控
我雖然不介意
只是卡在愛情與親情的中間
我真的不曉得我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我誰都不想得罪...

一個是我愛的人...一個卻是我不能缺少的姐姐
我的心情,哪天你才會懂
我知道你比我早認識星
我和星能在一起,也是託你的福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和星
可是,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們之間對你有秘密
但是,情侶和姊妹和朋友之間
還是會有些些距離...
你和我同樣都是射手座,那種佔有慾
不管是對朋友~還是情人
都一樣...被搶走就是不會開心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那我的呢...??
我很想找妳談談...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樣開口
我不希望看到你難過...因為我會比妳更傷心
我不希望看到你無奈...因為我會比妳更難挨
我和星,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條路
你會是我和他最好的朋友和姐姐
我們也需要妳的扶持...
你是不可或缺不可被替代的
只是姐姐、朋友的位置...永遠都不能代替"情人"
給我一點點...只要一點點
和星那之間...一點點的隱私和秘密就好!!
我知道我的要求不過份...
妳別生氣我說的這些~~~
因為我愛妳...所以不捨得妳難過
姐姐....我這點小小小的要求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