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給不起我的未來
在她的身上你全給了
原來你給不起我的快樂
在她的身上我全看見了
明知你和我之間早已不可能
從你口中說出了第二次
遠比第一次還痛

以為可以像沒事一樣
就這樣淡淡的離開 淡淡的直到忘記
真的好希望可以恨你
但你〝曾經〞給過的體貼溫柔
讓我無法狠心
該怎樣做才能將痛降到最低
只好假裝
沒聽見過 沒看見過 甚至假裝你從來沒出現過

不能否認了你的好是你的優點
卻好想將你的好移轉成你的缺點
我能恨你嗎?我可以這樣做嗎?

在彼此離開彼此各自生活
誰就已經不再屬於誰
原以為對你已經沒有愛的那種感覺以後
再知道你對她的 超過我的
真的心中只有恨 沒有別的
卻為了該不該恨你而難過著

知道你會來看到這篇文章
別告訴我 我可以恨你
因為你該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原來她擁有的我沒有擁有過
原來我擁有過的她全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