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台北也已經第四天了
這四天,除了他要上課...其餘時間都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笑一起逛街打鬧
有好多好多的一起,都是分隔兩地辦不到的事情
現在卻通通都實現在眼前
但是,當我一個人靜靜的想阿想...
我這樣子做,我到底快樂不快樂
其實...我應該是快樂的
因為,有他在身邊^^

這些天,我們還一起動手打掃了客廳
雖然累,可是看到亮晶晶的客廳
心情很好也很有成就感
雖然我沒幫到什麼忙XD
可是就很想在地上滾個一下子
不過感覺好像太...呃!!幼稚了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只有在心底偷偷的對著地板說
(謎之音:『地板:偶乃滾泥惹喔!阿泥痛要說ㄟ...借偶滾一下唄。』)
霎時...我的心就在地板上滾過乃又滾過企哩^__^"
很愚蠢吧...一.一"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漸漸的排斥起食物了
覺得,張開嘴巴吃東西,用牙齒咬食物,好像是一種『罪惡』
甚至覺得豆漿是全世界最美的食物^Q^
雖然腦海中曾經翻滾過一堆我曾經看到都會流口水的食物
現在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每當他問起,早餐要吃什麼、中餐要吃什麼、晚餐要吃什麼
我好像開始只會回答:不知道...不想吃...不餓ㄝ!!
有時後還會說:我沒有胃口捏ˊˋ"
他做的料理真的很好吃^O^
尤其是那蔬菜湯...湯多味美料實在
可惜..我好像漸漸沒有了口福
因為我真的實在是…不太想吃

看到人類張開嘴巴將食物送進去的那一煞那
我有一股心痛,覺得那些食物會說話
食物說著:你咬我好痛ˊˋ
頓時我心中會唸起:南無觀世音菩薩...叩叩叩(敲木魚)

我是不是生病了?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我是不是快樂的?
這個問題我也問了自己好久…好久
但是,肯定的
沒有答案…至少目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