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和我就算了嗎─═♬ ♫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得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札了一下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不是不懂得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得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_ - -==不是真的愛我 - 孫燕姿==- - _★
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不成熟的感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在為愛而掙扎
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了解後懂得放下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得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得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_ - -==不是真的愛我 - 孫燕姿==- - _★


或許是真的害怕了
連愛都拒絕於門外
不曾在乎眼前的幸福
不曾想過他究竟對不對
只懂愛情卻不懂的真心
付出太多傷的愈重
能不能只享受不要付出
就可以不再受到傷害
一次次的挫折中努力爬起
總在用盡了力氣讓自己站起的那瞬間
卻又讓自己無意間的跌落另一個傷痛中
是不是愛就註定受傷害
是不是幸福就註定沒有結局
原來童話故事中
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過日子
都是欺騙著天真無知的孩子

如果可以
我希望別長大
如果可以
我希望別碰愛情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聰明一點
如果可以...只可惜都晚了

2006年的這個冬天
終究還是只能自己過著
眼看著聖誕節跨年的到來
彷彿這是給情人專屬的節日
走在陸上都是雙雙對對
只有自己獨自走著
看他們幸福的笑著
我卻只能孤單著
相對的
我與他們
看來是多麼的不相襯著

羨慕他們手裡有著彼此的溫度
我的手裡卻充滿著冬天的孤獨
忌妒他們臉上幸福的甜蜜笑容
我的臉上卻連絲絲微笑都擠不出
曾經有幾個冬
我也這樣被羨慕著被忌妒著

在這個大都市裡
我顯得格外的渺小
小的連自己可以存在的空間都不見了


這個冬天                  這個冬天
你的身邊有著誰               我的身邊只有冷風
這個冬天                  這個冬天
你的手裡牽著誰               我的手裡沒有溫度
這個冬天                  這個冬天
              你溫暖著誰 誰又溫暖著你          我沒有溫暖著誰 也沒有誰溫暖著我 只有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小妞Dor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